只爱哥嫂的灰

一个文渣,误入了哥嫂的坑,FB一生推!!

狼来了…

第十一章:离家出走。(上)

还有下半部分,看今晚能不能发出来ಥ_ಥ…

春宵苦短日高起,两个小年轻在床上又睡了一觉,中午都过了,才急急忙忙地起来梳洗。 “快点,完了,完了,都这个点了,都怪你。”

这是Kit第三次看向Ming,又一次狠狠地剜了他一眼,因为这死家伙到现在还不紧不慢地在穿衣服。

Kit刚起床的时候,还想着溜的,但愣是给吓了回来。门口不知何时已经站了好些个人,都是为他二人梳洗打扮来的,也不知道站了多久。所以Kit只好暂时放弃了要逃跑的念头,打算先把眼前的危机渡了再说。

要见公婆了!!!本来还悠哉悠哉的Kit不知为何脑子里突然浮现了这句话,神经一下绷了起来。 所以他就赶紧把那个还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人拉了起来,让门外那些人赶紧进来帮他们梳洗打扮。

Kit很是疑惑,本来昨天,今天早上甚至刚刚起床在自己面前还生龙活虎的人,一见那些个人进来,一下子像蔫了的花,又恢复到了初见的样子,病殃殃的。

“哎,我说,你是不是怕见外人,为何你见到他们就咳个不停,像没了半条命。”当然,这话是Kit趁着Ming在里房穿衣时偷偷对着他说的。

Ming非常享受着Kit这些只能对自己说的话,心里有种吃了蜜甜滋滋的感觉。 “有些事,你还不知道。”

Ming享受着Kit服侍他穿衣,胳膊一伸,他就很上道地把衣服套了进去。 “等有时间了,我再详细告诉你。 ”

“呸,你不说就算了,老子还不想知道呢!”Kit有些生气地胡乱把衣服套在他身上,有些气结。亏老子还伺候了你那么久。

“别啊,娘子。”Ming见小奶猫生气了,赶紧顺毛,“眼下要紧的是去见奶奶,确定现在就和你说?”

“哼,最好是这样。”

我恨不得把这些事都一股脑儿告诉你,可又怕你趟了这滩浑水,让你担惊受怕。

“娘子,我虽然很想一直这样叫。但别人都会觉得怪怪的,你有没有什么昵称或者小名的?”Ming已经穿戴整齐,梳洗完毕,在Kit的搀扶下,两人正往大厅去拜见老夫人,让她老人家喝媳妇茶呢。

“唔…”Kit有些两难,自己现在的身份是Beam,总不能把Beam的小名告诉Ming,自己整天顶着这名,怪不舒服的。把自己的小名告诉他?可自己又不想…

“你叫我Kit吧,”Kit最终还是把自己的名字告诉了Ming,反正他说的是小名,又不知道这才是自己的大名。

“哦~”Ming看着Kit那纠结的波浪眉一下子舒展了,就知道他想通了。

“那…我以后就叫你Kitty了。”Ming借着力附在Kit的耳朵上说了这么一句。

“你!”Kit被他气到了,这人怎么和自己的老铁一样。kitty,又是kitty!看着前后还有这么多人,又不能下手打他,只好暗自在扶着的手上狠狠地掐了一把,脸上依旧波浪不惊,笑嘻嘻地说:“好。”

“Kitty不喜欢我这么叫你吗?本来~”Ming吃痛地接了Kit一招,却不怕死地继续往枪口上撞。

“唔?”

“我还想叫你小奶猫的,但这么亲密的称呼,我只想让你一个人知道。”

“你…”Kit觉得这外面有点晒,自己怎么感觉好热,赶紧到大厅吧。


“好好好,你们都快起来吧。”看着跪在地上奉茶的人,老夫人一脸慈祥地安抚着两个睡到日晒三杆的年轻人,没有一丝的责备。

Zoe呷了一口小俩口递上来的茶,赶紧叫下人扶他们起来坐下。

“Ming,昨晚听说你晕了,没事吧?”Zoe嘴里说着担心,可脸上却笑嘻嘻的。因为昨晚Pha医生都告诉自己啦,Ming昨晚可满意自己的媳妇儿了,那晕倒都是装出来的,他想早点把那些人赶出去,好早点见到自己的媳妇儿。

“奶奶不用担心,Ming现在好多了。”Ming笑了笑,不紧不慢地说到。

虽然不知道Pha怎么和奶奶说的,但只要混过去就好。(少爷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卖了╮( ̄▽ ̄")╭ )

“那就好。那…昨晚…”Zoe赤裸裸地暗示着些什么╭( ̄▽ ̄)╮

“昨晚…”Ming故意停了一下,并且看向了Kit,眼神有些戏谑。

本来在一旁没有啥事的Kit正心想着:他们爷孙俩爱怎么唠就怎么唠,不关自己的事就好,正好落得个清闲。没想到还是被Ming拖下水。

看着那笑眼盈盈的小模样,这死家伙,不会说出什么下流的话吧?Kit只好赶紧出声,“回老夫人…”

Kit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打断了,Zoe有些严肃地看着Kit:“还叫老夫人?现在该叫什么了?”

“奶奶。对吧,奶奶!”Ming献宝地喊了一句,笑嘻嘻地看向Zoe。

“哦哦,奶奶,”Kit被看得有点犯怵,赶紧顺着Ming的话说了一句。

“对嘛,你现在是Ming的媳妇了,肯定要叫奶奶啊!”Zoe一秒变脸,笑嘻嘻地说到。

这个笑话真冷…

为了不让气氛尴尬,Ming只好接着刚刚Zoe的话问Kit,“哦,对了,Kit,你刚刚想说什么啊?”

“Kit?你媳妇儿不是叫Beam吗?”Zoe嗅到了不寻常的味道,带着征询地口吻看向Ming。

“没错啊,奶奶,这是Beam的小名,叫Kit,他昨晚告诉我的哦。”Ming一脸得意地看了看自己的奶奶,像个得了新娃娃的小孩到处向人炫耀他的新玩具。

“呦呦呦,看你那得意样儿~也只有Kit才这么宠着你。”Zoe笑出的皱褶都能夹死蚊子了…

“……”Kit在一旁陪着笑,也不说话。实际上,在心里已经吐槽了几百次:你们两个说就好,不要扯上我啊喂!

“哎呀,奶奶,都怪你,老是打断人家说话。你看看,Kit都只是在笑,没说话了。”

“怪我,怪我。那Kit刚刚想说什么啊?” Zoe把目光投向了Kit。

“哈?”我们少奶奶有点懵,说什么,我刚刚什么也不想说啊!(||๐_๐)。

“哈哈,Kit真可爱☺”Ming拉住了自个媳妇儿的手,轻轻地摩挲着,“奶奶刚刚不是问我们洞房花烛夜怎么样么?你有什么想说的?”

“登徒子,色狼,流氓,放来我的手!!!”

“呸,老子才不是你的媳妇儿!!你才是媳妇儿,你全家都是!!”

“去死吧!Ming Kuang!!”Kit一把甩来了Ming,并且朝着他一脚踢过去,Ming应声而倒。

“哈哈哈…”

……

“Kit,Kit,奶奶在等你回话呢?”Ming摇了摇Kit,看着旁边笑得一脸白痴的人儿,心里不住地叹了口气,莫不是娶了个傻媳妇儿?

“啊?”Kit回过了神,自己又在幻想了(||๐_๐)…

他现在恨不得立马找个洞钻进去,居然在这么多人面前想那些有的没的,真是丢死人了…

奶奶和Ming的眼光还聚集在Kit身上,他只好羞赧地说到:“哦哦,没什么。我只是想说我们昨晚都挺好的。”

Kit向Ming投去求救的目光,拜托🙏救救场啊喂。

“对吧,Ming?哈哈,挺好的。”

“嗯,挺好的。”Ming笑得嘴角都裂开了,老婆真可爱~

“看来小两口感情不错啊~”Zoe来回扫了他们几遍,对Kit这个孙媳妇越来越有好感了。因为她好久没看见自己的宝贝孙子笑得那么开心了。

“我闻到Kit的信息素里夹杂着Ming的味道,看来是已经被标记了,是临时的还是永久的?” Zoe意味深长地看底下坐着的两个人,尤其是Ming。

本来还在神游的Kit震惊地看向了Ming,他也想要得到确切的答案。

昨晚…自己和Ming…标记!!!

“咳…这个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