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爱哥嫂的灰

一个文渣,误入了哥嫂的坑,FB一生推!!

狼来了…

第十章:你!以后不准爬上我的床。

在Ming未成亲前,他总是幻想着自己成亲后能有个温婉贤淑的妻子,早晚服侍自己梳洗更衣,而自己为她(他)画眉描红。

多么美好的场景啊!然而,现实往往是残酷的。他从来没想过,自己成亲后的第一天竟然这番模样。

有点冷,把身体缩紧点,抱住自己??55??Ming茫然地睁开了双眼,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和自己处于同一战线的鞋子,没错,现在他只穿着件亵衣,光溜溜的横躺在地上,身上还随意地划拉着张小被子,旁边随处丢弃的是昨晚欢爱时被自己迫不及待地撕扯下来的红装。

这和自己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啊!自己什么时候有了这种癖好,喜欢拥抱大地入眠了?昨晚不是抱着小奶猫睡觉的吗?怎地就睡到地上来了?

想到自己的新娘子,Ming的嘴角不禁上扬,昨晚他的表现可真是让自己惊喜不断,爱死他那骚浪的模样了。

想到Kit,起床气立马消得一干二净,Ming麻溜地从地上爬起来,打算跑回到床上再和娘子温存一下。轻手轻脚地掀开了棉被,Ming慢慢地躺到了一侧,蹑手蹑脚地准备抱住那一团鼓起,却不想扑了个空。

里面是一个枕头,人呢?

Ming还没想明白怎么回事,只感觉空气中一阵波动,凭借着平时练功的敏捷度,本能地翻身,往前一滚,迅速地躲来了来人的拳头👊,并且一把握住了另一个准备行凶的小手。

“娘子,你一大早要谋杀亲夫啊。”待看清来人后,一丝不易察觉的杀气迅速散去,取而代之的是一张笑嘻嘻的脸。

“呸,我打的就是你。”Kit怒气腾腾地盯着Ming看,似乎他罪大恶极。

“难道是为夫昨晚服侍你服侍的不够好?一大早地就要家暴。”Kit也只穿了一件亵衣,居然躲在了里床的角落。

要怪就怪自家的婚床太大了,自己居然毫不察觉Kit的存在。

“无赖,说多无益。快放开我。”Kit瞪圆了双眼,挣扎着扭动手腕,看起来像个炸毛的小猫咪。

“娘子,莫要生气。”Ming怕他弄伤自己,恋恋不舍地放开了包住Kit拳头的大手,娘子的手还真小~

“呸,谁是你娘子。无耻之徒,居然敢对我下药。”Kit张了张刚才被握住的手,从角落爬回到了床中央。

“没有啊,这是奶奶为了我的“性福”向神医求的神药,可是很宝贵的呢!”Ming往外挪了挪,腾出了一片地方让Kit好坐出来。

“……”一家子都是流氓,春药这种东西都能被说得如此冠冕堂皇。

“而且,娘子,我答应了放你走,就一定会做到了。可是你当时手脚无力,而且一脸饥渴难耐的样子…”Ming横躺着,把手抻在了脑袋上,脸上笑嘻嘻,嘴里却委屈巴巴地“投诉”着。

“……”敢情你下药还有理了??Kit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和Beam多学两句骂人的话,流氓,无赖已经不足以形容眼前这登徒子了。

“你!以后不准爬上来了!”趁着Ming不防备,Kit强忍着胯部的疼痛,一脚扫了过去。

Ming没想到Kit还来,一时躲避不及,只能往后一翻,一骨碌地从床上摔了出去。

“哈哈哈哈…”Kit看到Ming摔了个狗啃屎,心里的闷气顿时烟消云散。

“哈哈哈哈…”Ming也不恼,没心没肺地和他一起笑了起来。

“你笑什么?”Kit一下子收住了笑容,一脸正色地问道。

“娘子笑什么,为夫就笑什么。”

“哼,我笑你是个傻子。”

“是是是,我是个傻子,见到你我就傻了。”

“呸,油腔滑调。之前肯定对不少女孩子也说过。”Kit一脸不屑地看着还躺在床下的人。

“没有啊,谁会要我这病秧子?”Ming说到这个,摆出了伤心欲绝的表情。

“哼!”Kit听到他说这话,并没有什么感觉。他已经看透了Ming的把戏。

“刚刚我睡到了地上,是不是你的杰作?”Ming见Kit不吃这套,自觉没趣,只好自顾自地从地上爬起来。

本来他还幻想着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呢!现在看来就真的是幻想了。

“啥?我不知道啊。”Kit心虚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眼神上下飘忽不定。

Ming觉得Kit真的很容易被看穿,虽然算起来自己和他才认识两天,但他整天咋咋呼呼的,喜欢喊打喊杀,但心地善良,自己忍不住要被他吸引,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。

“你!以后不准爬上我的床。”Kit看着沉默不语的Ming,宣誓着自己对床的主权。

“老婆,不带这样子玩的。”Ming一秒化身小狼狗,快速地跑到了Kit身边抱住他,像个大型挂件黏在了他身上。

“哼!”Kit尝试了几次想把这大型挂件推开,无奈昨晚的欢爱后遗症致使他现在还手脚酸软,力气自然小了很多,那轻飘飘地力度无异于隔靴挠痒。所以只好任他在自己身上蹭蹭抱抱。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天色已经微微泛白。

“你…不要走了吧。”Ming看在Kit肩头,蹭啊蹭,感觉自己又要睡过去了,最终还是忍不住把这话说出口。

Ming想了很久,很多。可是他想得到一个确切的答案,他不想错过Kit。既然上天把他送到了自己身边,他就不会再让他溜走。

“唔?”Kit迷迷糊糊的,昨晚的过度运动加上一大早就把Ming踹下床,精力也被磨的所剩无几。再加上他环抱着自己,温暖,舒适,致使Kit现在的上下眼皮都在打架了。

“不要走了…留下来…”Ming用自己最温柔的声音再复述了一遍,语气中带着丝丝的请求。

不要走,不要再留我一个人在这里。

“哦,好。”Kit晕晕乎乎地回了一句,最终在Ming的怀里睡了过去。

Ming听着他的轻柔绵长的呼吸,轻轻地吻了他的额头,在心里默默地发誓:“Kit,我的妻,你是我的。只要有我在的一天,我不会让你受到一点伤害,我保证。”











我觉得这章主要是Ming的内心看法,他喜欢Kit这是毫无疑问的,一见钟情也是爱,一点也不比轰轰烈烈的爱情少。

在这里,我希望少爷是个痴情的,霸道中带有对Kit独特的占有欲,他很容易因为Kit的想法左右自己。这个特点在接下来的章节中也会有所体现。

by the way,这章只是个过渡章节,接下来的情节会快速进行了,不会再这样拖拉了。(个人认为自己现在一点进度也没有〒_〒)

评论(9)

热度(131)